close

社會處將在大寮、林園、六龜、內門開辦免費的照顧服務員訓練,但參加對象限定為林園、大寮及旗山區民眾,16歲以上、國小以上學歷即可報名。

社會處長青科表示,這次在大寮、林園開辦的免費訓練班,是運用中油回饋金辦理,因此參加對象限定戶籍在林園、大寮鄉。六龜、內門開辦的免費班,參加對象則限定戶籍在旗山區9鄉鎮的民眾。

每個場次的課程總時數為118小時,課程結束後經考核合格的學員可獲得「照顧服務員」結業證書,之後即可憑證書至醫院、居家服務支援中心、老人安養護機構、護理之家擔任照顧服務工作。

各區報名電話及上課時間分別為:大寮班—弘道志工協會、8/2~8/19、電話:313-3353曾小姐。

林園班—弘道志工協會、8/30~9/18、電話:313-3353曾小姐。

六龜班—六龜鄉新開部落莫拉克災後重建協會、8/3~8/18、電話:679-1550石先生。

內門班—萃文基金會、9/13~10/1、電話:667-2888轉118劉小姐。

相關問題可洽詢社會處長青科,連絡電話:799-5678轉2758陳小姐。

來源:自由時報〔記者朱有鈴/鳳山報導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tao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